88節活動

2010080821:58



 


 


 

88節活動

 

 

今年88節除ㄌ自己慶祝之外..

我們還去教會一起歡度..

老大暑期夏令營是教會辦ㄉ

所以有參與表演節目

前面由青年團契帶領詩歌

(唱ㄉ忘我忘ㄌ拍照)

 

 

接下來牧師講道..

牧師請大哥哥大姐姐用話劇ㄉ方式來呈現

(浪子回頭兒童版)

 

 

表演節目先由夏令營中高年級ㄉ小朋友表演

表演ㄉ是陶笛(沒有看譜喔)

(上圖下是由陶笛班表演ㄉ.還有二重奏喔)

 

 

接下來是低年級ㄉ陶笛表演(先吹再唱)

我家老大七月四週只上ㄌ五天半(接力賽生病)

還會吹一點點..而且敢上台表演..

算是不錯ㄌ..鼓鼓掌...

 

 

 

今天主要是慶祝父親節..重頭戲當然是爸爸..

可是我家老公不肯上相..(可能宗教信仰不同ㄅ)

不過..還是有88節禮物

 

每個父親都有..禮物是個隔熱碗(牛頭牌ㄉ)

 

 

可惜我老爸跑去玩..不然就可以再拿一個..

 

 

原來父親節也可以像聖誕節一樣很HIGH

 

 

 

阿娘我在這祝福..全天下ㄉ父親都快樂..

而且是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