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萬金一遊

2010080812:53

 

 

 

枋寮+萬金一遊

 

 

 

8/7()我家老爸說..

難得阿娘我ㄉ生日(國曆)和老大生日(農曆)在同一天

就帶我們出去晃晃..

 

 

第一站..枋寮漁港

 

 

本來想到漁港去買小卷和吻仔魚..

結果季節不對...所以沒啥漁獲..

指買ㄌ一盒小卷(80元)解解饞..

現薩ㄉ..挺甜ㄉ.我跟老大一路上吃..

 

 

第二站..萬金..聖母堂..

 

 

我還以為是拜拜ㄉ地方..

我老爸說不是..那是天主堂..

有1.2百年ㄉ歷史..所以進去看看

 

 

天主堂旁邊還有個聖母公園

挺漂亮ㄉ..看起來幽美

 

 

在跟聖母照相時..DD還一直往後轉..

一直看聖母..阿娘我叫他都不理勒!!

拍ㄌ好多張才OK...還一臉不情願ㄉ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