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母親節活動

2010051000:50

 

 

 

5/8母親節活動

 

 

 

 

老大ㄉ學校今年辦園遊會+母親節+校慶...3合一喔..

天公挺作美ㄉ...無風無雨...但......太陽很大..一個字..........熱.

燕巢國小有96年ㄉ歷史ㄌ...天阿...好9嚕...

我也是當天才知ㄉ阿...

 

 

鄉長致詞

 

校長致詞

 

 

 

 

 

健康操表演.全縣第一喔..還要去嘉義比賽..

義守大學ㄉ同學表演話劇

 

 

 

 

老大ㄉ表演節目

小企鵝喔...可是...小企鵝跟公主有啥差別.關聯??...

 


小朋友美術作品展

依照年級下去分ㄉ...都小朋友自己做ㄉ喔..

 

 

園遊會

.有不少攤位喔...學校有發30元ㄉ園遊卷...阿娘我沒花到摳摳喔.

.因為我用園遊卷買......2杯飲料...還有送餐盒喔...

 

 

老大三位美麗ㄉ老師...

 

 

 

 

老大親手做ㄉ項鍊...是阿娘我ㄉ母親節禮物ㄟ..還要我一直帶著ㄟ....好感動喔...

 

祝全天下ㄉ母親...不只母親節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