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ㄉ蛋糕

2010080812:44

 

三合一ㄉ蛋糕

 

 

今年(8/7)是我ㄉ國曆生日..

也剛好是老大農曆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ㄌ喔...

 

 

 

其實每年我們ㄉ生日都跟88節一起過..

 (省蛋糕)

我生日.88.老大生日.是這樣ㄉ順序

(前後只差五天)

老大跟我都是獅子座ㄉ.只有血型不一樣

(老大跟把拔一樣)

 

 

 

 

 

很讚吧!!..蛋糕很省..三合一..

一方面幫我和老大過生日..一方面幫我爸過父親節

 

(上圖為偷挖蛋糕三人組)

 

 

去年因88風災..所以家裡ㄉ人都沒回來

今年..有回來..所以有禮物收..

雖不多..但老大很高興..(我都沒)

老大今年ㄉ生日禮物有.....

阿娘送ㄉ..手錶+項圈

老大乾媽送ㄉ..鉛筆盒

老大阿公送ㄉ..紅包

 

 

 

老大很開心呢!!

 

 

在這裡祝福全天下ㄉ父親..父親節快樂..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