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日台南半日遊

2008050418:33

台南半日遊...

中午跟同事及兩個咩咩一起去台南玩..

一個是我女兒一個是我之前教的小朋友...

加上我同事一共五個女生一起去玩..

我們先到鹿耳門的天后宮去拜拜.

我太9沒回台南.路都快忘記.

結果被兩個路痴報錯路.繞ㄌ一圈才到.>_ <

我那兩個同事去拜月老...(來的目的)...

我就帶那兩個小毛頭跟著拜.

我覺得很奇怪~

那兩個同事兼姊妹都長得不錯.為何都沒人追ㄋ???

大家拜到三樓時.她們去拜月老...

結果那兩個小毛頭也要跟著去拜..

我就把那兩個小毛頭拉回來....

我帶他門兩個去拜文昌君.

因為一個小班一個中班....

去拜月老還得了..應該拜文昌君才對ㄅ..ㄎㄎ..

 

接著..我門從四草大橋過去安平...

大家看到海就好興奮喔!!

我們就停下來照相..照一下下橋在動...

原來是卡車過去在晃..大家嚇了一跳

我們的合照是利用自拍的功用拍的....很好笑喔!!

 

再來..我們就去安平老街逛街..人還真多..

我同事為ㄌ買蜜餞還去排隊...大排長龍..

我和另一同事邊走邊看還邊吃...

兩個小毛頭還吃冰吃花枝丸喝汽水玩遊戲..

我家咩咩走得累ㄌ睡著..害我只好用抱ㄉ.

不過為了買DoRaㄉ扇子就醒ㄌ.

我家咩咩錯過ㄌ廁所.只好.

躲在我車子旁邊尿尿...........

結果......................................................

被我同事拍下來...(說要去跟他爸勒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後.來到林默娘公園.那有大ㄉ空地.

有很多人在放風箏.我們就在那邊吃香腸..

吃完就爬上林默娘雕像那邊去照相...

什麼姿勢都出來ㄌ....哈哈

有請人幫我們照相..後來我們就玩自拍.發現...

我們自拍還拍ㄉ比較好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