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屏東海生館遊記

2008080319:41


  2008.8.3屏東海生館遊記

早上我門八點半出門..

太陽不大..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到海生館時十點多了...今天的人還真多ㄟ....

叫我咩咩下去玩水...他竟然不敢啦!!.

哈哈....真是<<惡人無膽>>阿!...哈哈哈哈哈

咩咩還是我慢慢的抓他到水邊...

他才敢照相...還不能碰到水喔...

真素夠ㄌ..........

要到世界水域還有走過一片廣場.....

那時真熱阿...不過..

外面那些銅管坐起來的<尤魚>...還真特別..

有點像再國外照的ㄟ...........................^_^

世界水域的目的地...極地水域裡的企鵝....

先在外面照一下相...再到裡面去看企鵝...........

看到了嗎??我家咩咩和爸爸的合照.......................

說真ㄉ.....我是偷用閃光燈照的..

雖然我有把閃光燈按住..

不過....還是不可以學我喔..........^((+++))^...

 

本來要在往墾丁方面走......不過......

咩咩一上車還沒出海生館的大馬路....

就睡昏了...看一看時間...下午4點多ㄌ..........

明天還要上班...只好打到回府ㄌ.............

(咩咩睡整路的)........

他真的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