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藤枝半日遊

2009021523:09

 

高縣藤枝半日遊

2009.2.15...我們去高雄縣桃源鄉ㄉ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爬山

一路上咩咩都呈現昏睡狀態....還好有睡覺..不然上藤枝ㄉ那段路

那ㄇㄉ彎曲...上山19公里...全都是上坡..還有180度ㄉ大轉彎勒!!

連不暈車ㄉ我.........都有點暈暈ㄉ...還好下車後就好ㄌ....

 

有兩個目的地....我們就選擇ㄌ<樹海>......起伏比較小

不過走到也很累....一邊走還一邊看樹...大部分都是柳杉

也有看到一堆櫻花...挺漂亮ㄉ......樹都是很高大ㄉ....

而且空氣也很好阿......很適合全家一起健行..........

到ㄌ樹海時...本來還想瞭望台....可是阿...都是原始ㄉ樓梯

沒有得扶....為ㄌ我家咩咩ㄉ安全....就作罷....我們就往回走

 

 

快到遊客中心之前...我們就找個大石頭...準備煮我們ㄉ午餐

有鴨肉.米血.還用下水湯+高麗菜+蝦子+哈罵煮成ㄉ泡麵...

吃ㄉ津津有味.......本來怕吃不完...結果一大鍋都吃光光...

因為有<哈罵>做鍋底...湯頭很鮮美....差不多快見底ㄌ......

我們只有3+1大和1小ㄉ人口喔!!

我家那個咩咩只顧著吃鴨肉皮...結果把鴨肉都丟到我ㄉ碗裡

真訴夠ㄌ.........................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走一走....順便去看櫻花....還把它照起來ㄟ....

櫻花很美ㄉ....旁邊ㄉ建築物竟然是警察局........真訴夠ㄌ

 

 

回程會經過六龜...我老爸本來要叫咩咩跟六隻烏龜照相

結果我家咩咩早就睡昏ㄌ...(太累ㄌ)

回到家後...咩咩還跟我說太累ㄌ...下次不要跟阿公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