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

2010040709:39


 


 

台南行

 

 

 

4/3是我表弟結婚ㄉ日子...我老爸帶著我們全家出動

 

結果時間還早..我們就去億載金城晃

 

現在億載金城要門票..還不便宜勒!! 全票50  半票25

 

我們是沒有設籍在台南市ㄉ台南市人..所以要錢..(設籍在台南市不用摳摳)

 

 

 

 

我老爸屬老年人70歲以上不用摳摳..我女兒學齡前也不用摳摳..

 

所以我們就派代表..我老爸帶著我女兒...公孫兩人就進去晃晃...

 

 

 

 

後來又到林默娘公園...照片右上角那個就是林默娘ㄉ像..

 

我們是停在碼頭邊...有點小距離所以林默娘像就很小

 

公園這裡很大..常有人在放風箏..是個不錯ㄉ休憩地方

 

 

 

 

說真ㄉ...吃辦桌時沒空拍照..因為大家只顧著吃..

 

 

 

 

現在台南市ㄉ古蹟因為有整修過..進去要錢喔..

 

好幾個地方下來就需好幾百元喔!!

 

之前在台南ㄉ幼稚園工作...戶外教學.郊遊..一學期2次.一年就4次..

 

都馬是去古蹟..每年都會去...我做ㄌ五年...去N次ㄌ..

 

所以我興趣缺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