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水庫半日遊

2008010118:27

...南化水庫半日遊...

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

跟我家老爸帶我家咩咩去晃晃...

先去南化水庫看水庫....

再往下一點有機械戰力展示就跑去看....

看到戰鬥機...

我家咩咩很興奮...一直說要坐飛機...

我跟他說門被鎖起來ㄌ...而且太高ㄌ...

爬不上去...咩咩才作罷...呵呵.....


 

戰車.....之前去我老公ㄉ部隊...展示時...

他們ㄉ戰車不給坐(因是女ㄉ)...

這次..可以直接爬到上面去..過過乾隱ㄅ.呵呵.

 

南化水庫真ㄉ是少整理...

阿不然也是個不錯ㄉ休閒地方...

有山有水....風景也不錯ㄚ.....

老母機...呵呵呵....我家咩咩一直要爬進去...

不過ㄚ...門鎖起來ㄌ...還在生悶氣ㄟ...

哈哈哈哈...笑死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