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ㄌ

2010080305:31

 

太誇張ㄌ..

 

 

 

這樣浪費健保資源...

 

說真ㄉ我也不是那ㄇ閒ㄉ人...

是真ㄉ氣不過阿才PO文ㄉ..

 

 

 

 

    我兒子於7/25凌晨去高雄海總掛急診住院,

醫生告知單人房只剩五樓的(比較貴)

三樓只剩健保房,不過有點吵,

本以為是會有孩子不舒服的吵,所以就OK

我們就進去3105床。

7/2531030607床分別是兩家人,真的是吵,

可是不是孩子不舒服生病的吵,

根本在開轟趴啊,尤其3床的還會跳舞,

而且一人生病來顧的人竟有一大兩小(等於一大三小)

我可以體諒孩子暑假沒人顧必須來醫院,

但也太誇張了,吵到我快翻臉了,我兒子高燒不退,

隔壁三個床的玩到翻掉,還跟醫生說孩子還很不舒服,

醫生一走,哪有不舒服ㄚ,更誇張的是,

晚上還吵到凌晨一點多才睡ㄟ,真的很誇張、

根本不會尊重人,害我7/26一早就問有無單.雙人房,

到了中午轉到單人房,我兒子才能好好的休息睡覺。

 

 

     7/26他們玩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12點多時有跟護士反應過,怎麼沒處理勒?

有.有處理.還被回嗆.(唉..護士也沒輒ㄟ)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反應.是很多人反應過.

但..沒用..他們也很不爽勒!!

到了一點多才通通安靜.

3103.06.07床的孩子看起來根本沒病痛了

(早晚開轟趴.怎會有不舒服)

未何還賴著不走??害我要多花錢轉單人房,

健保不是有規定嗎??已無病痛未何能佔著床位,

而且她們已住院超過七日,浪費健保資源,

若有人需要怎麼辦? 孩子生病是不得以ㄉ,

卻有人當做度假,真是夠ㄌ

 

 

 

8/2()帶我家弟弟回診.順便回病房補資料.

 

竟然還看到3103.06.07床的未出院.

 

在外面晃.現在是怎樣.她們的病有那麼嚴重喔!

 

算一算她們也住了15(7/19開始).

 

就算剛開始不舒服住院..

 

到了7/25(我家兒子住院時已住六日)

 

也該好的差不多了(因吵得要死.也沒吊點滴了)

 

上星期五(7/30)我家兒子10個多月的都出院了.

 

他們還在..我看醫生也沒輒(怕醫療糾紛)..

 

巡房時醫生說他們可以回家..他們還不願意走

 

不然就是巡房時大人故意不在房間.等巡完後才回來.

 

所以應該是他們ㄉ問題..因為死賴著不走阿..

 

因能多領保險..能賴幾天是幾天..

 

因病要求多住1.2天是可以理解的..

 

到今天(8/2)未免也太多天了吧!!

因為他們ㄉ衛生習慣不好.連醫院打掃ㄉ阿桑也搖頭.

 

-------------------------------------------------

 

我女兒8個多月大時差點肺炎也只住10天而已..

 

他們是啥病阿..需要住到15(8/2為止)..太誇張了..

 

-------------------------------------------------

 

聽他們講..只要孩子有讀書住超過七天.

還可以申請一條類似急難救助金(學產基金)

(他們好像常做)..

 

講白一點.要用來領保險.救助金..

也不是這樣浪費醫療資源的阿..

 

 

而且不尊重人又吵死人..根本是去度假的阿!!

 

 

健保局應該去查查他們之前ㄉ就醫紀錄才對..

因為他們這樣浪費健保資源.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