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國中ㄉ杉林國中

2008051202:05


2008.5.11....

下午帶一堆小毛頭到杉林鄉ㄉ杉林國中玩..

真的是國中學校..還真不像國中學校.......

有一堆造景.............

我老公還拿小朋友ㄉ腳踏車去....

兩個小毛頭就搶的要騎..

我老公要也跟著騎.....哈哈....結果.........

腳踏車太小台ㄌ...^((+++))^......

那邊有小橋.流水.還有一堆美美ㄉ花....

還有老式ㄉ休息椅加傘架...

兩個小毛頭不會騎腳踏車...還要哥哥和姐姐扶...

沒騎車ㄉ那一個就去跑操場....

兩人騎車加跑步...跑ㄌ操場快五圈....

還不嫌累ㄟ...真是有活力ㄉ小孩..

還比賽跑步勒!!....穿拖鞋去....就叫他門脫鞋.....

通通光腳丫子跑...跑ㄉ真快樂

跑完累ㄌ...就照相ㄌ...

三個小女生找ㄌ一堆地方照相....

有小瀑布ㄉ池塘..三個人一直吵著要抓蝌蚪.>_<.

但我不准.

雖不能抓蝌蚪....但三人也很專心再看...

看啥勒??...我也不知道...^_^...

說真ㄉ...今天還蠻多人來這邊照相....休息ㄉ....

可能整個都很漂亮ㄅ...

我就讓小朋友來跑跑跳跳....騎腳踏車....

玩得不亦樂乎..運動一下..

咩咩本來心情不好.就躲在椅子底下..

所以我這個做媽ㄉ就蹲下來幫他照..

結果..............有點假....根本是騙人ㄉ.....

你看他笑ㄉ那ㄇ開心

還不錯啦....還有可以健身ㄉ器具....可以健身.........

這間國中整個規劃ㄉ很漂亮...希望...

現在ㄉ孩子會珍惜.......

兩個小毛頭回家後...叫他門先洗澡....

洗玩澡就睡著ㄌ..

一直睡到晚上快七點才起床....吃晚餐.....

真是快樂ㄉ一天...

不過.....................大人很累...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