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爽

2010122410:10

最近很不爽

 

心情:就很不爽

 

家裡一堆事

賴姐ㄉ學校又虎爛我

感覺真ㄉ很差

 

家裡ㄉ事情

阿就是看醫生不吃藥ㄉ人

現在是怎樣..你們家都死人喔

都不會做事情喔

一定要我們回去才會做喔

啥??

回去整理第三間..第三間是你哪兩個愛孫搞亂的

不叫他們整理叫我老公回去整理

不會叫他爸(你二兒子)回去整理喔

我老公還要休假才能回去整理

又不是小小孩..都國一和國三ㄌ

是手殘還是腳殘阿..還是快死ㄌ阿..

帶你去看醫生..叫你吃藥

自己不吃藥.說知道自己的身體..

腳腫ㄌ.結果跟人家說是我們逼你吃藥吃到腳腫ㄉ

好阿..怎樣..

那腳腫時就不要唉唉叫ㄉ靠腰阿

之前每星期回去..說我們回去他很忙..要花錢買菜煮給我們吃

叫我們領薪水那星期在回去就好

就是只要錢啦..

好..現在隔幾星期才回去..說我們不聞不問

還說我老公不孝..不回去電話也不打

好死不死又被我老公聽到

對啦..你二兒子最孝順..你女兒最孝順..

生病住院時..是誰顧ㄉ

拿藥ㄉ時候誰陪你去拿ㄉ

說到錢更氣..我老公養我正常阿.

你說啥?說一個月賺那ㄇ多都不知道跑哪去

你又不是只有一個兒子為何不說你二兒子..

他兒子女兒都你在養ㄉ..干我們啥事阿..

我們又不是沒拿錢回去..

就不夠你簽阿樂阿..誰不知道阿..

為何不跟你二兒子拿錢..一直跟我們哀沒錢

人家當長輩ㄉ是要為孩子好..結果你是拖孩子死

要不是我在擋..會更慘..

還一直簽阿樂..你家被你敗掉還死不承認.

一直推給我死去的公公..說他留下來的負債

我剛嫁過去..去那邊ㄉ教會做禮拜..

新去ㄉ人都會介紹..教會ㄉ人知道我是他們家ㄉ媳婦

私底下就跟我說..我公公人很好.

我婆婆還不錯.只是愛簽阿樂..叫我跟他說不要再簽ㄌ.

天阿..我第一次去做禮拜ㄟ..人家就這樣說ㄌ

我怎ㄇ好意思再去勒..

全村ㄉ人都知道..可不可悲阿

人家說..家醜不可外揚

你人前人後一個樣..

到處去說我們了..我還怕你喔

反正我是利害ㄉ媳婦.把錢管ㄉ死死ㄉ

雖然我很摳..但是

我不是個愛斤斤計較ㄉ人

要不是太過分我不會這樣做啦

過年..今年我也不做ㄌ..

做被說不做也被說..那我何必做ㄉ辛苦

都會被說閒話..我就不做阿..我樂的輕鬆'..

 

 

*********************************************************************************

 

 

再來賴姐學校的事情

我知道制服是各級學校自行決定的

但我有反應說制服能不能不要買

冬季制服+運動服整套約1千多.夏季制服+運動服整套約8百多

一個國小下來..約要買2-3次

材質又爛..比我擠霸摳的還爛..運動淡粉紅色的

很容易弄髒.又不能刷.很難洗ㄟ.

結果現在的回應是..只有我一個人反應

所以由家長會決定..

廢話..誰敢反應阿..被知道ㄌ..小孩不就很難過..

現在是怎樣我不是人喔

跟縣府反應..有啦之前有打電話給我啦

現在勒..還不是一樣..

學校說有他們ㄉ一定流程

黑箱作業阿.還講ㄉ那麼冠冕堂皇的

真ㄉ是官官相護阿

我不是一定要照我的意思..

只是家長反應了阿..你之前也承諾ㄌ..做給我們看阿

那是他們的流程..但那是可以公開的阿

連個通知單都沒看到個屁..

難怪他乾媽說..只是說說而已應付一下我啦

現在ㄉ教育體制才會那麼的失敗阿

一定要見報或上媒體才要處理..要不就要讓人家連署

換新校長說要新改革..改個屁啦..

哪個國小勒??

就高雄縣燕巢鄉ㄉ燕巢國小阿

 

 

真ㄉ很不爽

心理很淦ㄟ

淦繳到極點

 

 

以上純屬抱怨..不開放回應..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