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2010122513:50

 

聖誕禮物

 

99.12.25(六)

 

快9點時

郵差打手機來問家ㄇ??

在阿

這次沒上次早

偶已經起床ㄌ

 

收到牛麻ㄉ聖誕禮物

好感動喔

趕快CALL牛麻謝多謝

感恩阿

園丁鞋ㄟ

 

 

賴姐ㄉ嘟嘟好

現在就可以穿ㄌ

賴姐好高興喔

一直問是誰寄低

賴姐好喜歡喔

還說要穿去阿公店參加活動勒

 

 

賴弟ㄉ

牛麻說

因賴弟腳比較大

所以大牛弟一號


 

可是

大一號

變ㄉ很大ㄟ

賴弟真ㄉ變成拖鞋ㄌ

(拖著走)

大一點再給賴弟穿

 



 

我也有ㄟ

到這裡

還訴感動啦

不過


 

(上圖)剛收到這個時

我還以為牛麻寄錯ㄌ

應該寄給俏媽咪ㄉ吧!

(他家有毛小孩)

後來牛麻說那是按摩低啦

偶還以為是用來咬低

感恩啦

知道我常腰酸背痛喔




 

還有ㄟ

我跟賴姐一人一個包中包

包中包裡面+外面一共有三個

賴姐要紅色ㄉ

剛剛好

我不喜歡紅色

牛麻

你可以再給偶感動一點

偶不會以身相許啦

不過

賴弟可以借你玩一天

謝謝啦口愛低牛麻

在這裡祝

大家聖誕節快樂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