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爽ㄌ "

2011042106:48



又不爽ㄌ>"<

 

 

繼上次那篇啃...不爽啦

 

4/20BENQㄉ客服又跟我連絡ㄌ幾通電話

 

這次真ㄉ媽ㄉ^&$*$#@#&^#.啃

 

到最後竟然說..我ㄉ面板因為之前ㄉ人損

 

(液晶面板損壞)

 

所以整塊面板不保固...

 

就算是油墨狀裡面ㄉIC版壞掉

 

也是不保固ㄉ溜..

 

意思就算是自然因素壞IC版

 

因面板液晶ㄉ部分有人損

 

修理也要錢

 

哈哈哈......

 

這就是BENQ所謂ㄉ三年保固ㄉ阿

 

沒錯..我ㄉ面板ㄉ液晶有人損..

 

可是偶現在不是壞那邊阿..是呈現油墨狀(相底片一樣)壞掉

 

(油墨狀現象)

 

幾通電話來來去去到最後才說

 

面板表面有人損..所以不保固嚕

 

我還問..是不是沒有單純做IC版跟換

 

客服小姐說.....

 

哇勒..$#%^&)*(^...

 

我就差三字經沒出來而已

 

就因為沒單純換裡面ㄉIC版

 

必須要更換面板..又因為我ㄉ面板液晶有人損

 

後來又翻口說我ㄉ面板液晶人損ㄌ

 

所以就不保固ㄌ

 

現在是不鳥我就對ㄌ

 

所以意思就是說..買BENQㄉ產品沒保固啦

 

以後不要買啦................

 

我查ㄌ一下..

 

1..面板有人損後就不保固..這條我查過ㄌ..沒白紙黑字寫明

 

2..BENQ不能承受任何客戶ㄉ問題..那還保固個屁阿

 

3..BENQ根本是見招拆招..電話來來回回幾通後..才說不保固ㄌ

 

4..當初說拿回去評估看看是不是人損..是評估油墨狀是否為面板損壞引起

現在竟然說是回去評估面板表面ㄉ損壞是否人損

 

天阿...........

 

原來這是他們ㄉ作業方式阿

 

反正我已經問1950怎ㄇ申訴ㄌ..到時再看怎ㄇ半阿

 

不過要申訴1950還真麻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