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不爽啦

2011041515:48

啃...不爽啦

 

 

今天4/15(五)BENQㄉ維修人員來修液晶電視

 

結果他說面板滴到水..所一圈一圈ㄉ屬於人為因素

(怎ㄇ跟上次ㄉ維修員說是被打到.未免太不專業ㄌ)

 

那就算嚕..

 

可是這次我們有出現油墨狀現象

 

就是色彩整個像負片(底片)一樣阿

 

怎ㄇ一直圍繞在面板滴到水ㄉ問題上

 

那我現在要換裡面ㄉIC板就好嚕

 

我叫你們維修也是只針對油墨狀ㄉ問題阿

 

竟然一直給我圍繞在面板..

 

還跟我說不知道有沒有IC板.

 

因為一般壞掉都是整個面板換掉

 

我們ㄉ面板有人為因素..所以不能換(換就要錢)

 

啃...

 

那就換掉IC板阿..廢話那ㄇ多

 

單純只換IC板..竟然說不知道有沒有貨

 

啃...

 

馬ㄉ..有沒有貨是你們公司ㄉ問題阿..

 

面板公司給不給你們IC版是你們ㄉ問題阿

 

怎ㄇ能讓消費著去承擔勒

 

不然不要打三年保固阿..

 

推三年保固推個屁阿

 

意思說..因為我ㄉ面板有人為因素啦

 

換面板就要8600元啦

 

不知道有沒有IC板給我換啦

 

 

那保固保個屁啦..

 

馬ㄉ

 

一定要來給他去消基會投訴

 

真很ㄍㄢˋㄟ

 

以上純屬靠么BENQㄉ做法..

 

不開放回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