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元旦...茂林一日遊

2009010212:19

 

2009元旦.......茂林一日遊

去年2008元旦時我.咩咩.老爸一起去玩...

今年也提議要去玩...不過人變多嚕喔....因為.....我老公有放假

我ㄉ大舅大舅媽...二舅二舅媽..三姨三姨丈...小姨小姨丈也一起去

我門一共三台車.......大+小共13人........一起去遊玩.......

 

第一站:茂林的情人谷瀑布

因為不是雨季...所以瀑布ㄉ水不多....在下面ㄉ瀑布水好少

我門就爬到第二瀑布去.......

 

第二瀑布ㄉ水量也不大...像是一線天一樣....只有一條線

我和咩咩還有外甥女(我小叔ㄉ)先到...我就幫她們先拍

接著我阿姨們和二舅媽也到ㄌ....也幫她們拍照

下圖:

先介紹 一下...穿紅衣服帶帽子ㄉ是我二舅媽

帶帽子穿紫色衣服ㄉ是我小阿姨....

穿比較休閒衣服和直頭髮ㄉ是我三阿姨

 


那堆男生都跑哪去ㄌㄋ??他們在煮午餐啦!!

我們就在情人谷旁ㄉ地方煮午餐..算是野餐吧!!

 

第二站:蛇頭山....

我們坐在蛇頭山ㄉ觀景台休息...大家就在那邊泡茶

我們女生一桌..他們男生一桌...小孩子勒!!..自己玩...

<---小孩子自己玩

 

第三站:大峽谷...

大峽谷被颱風破壞ㄉ差不多ㄌ....整個河床都變形ㄌ

我們還下去河床散步勒!!...還有人在那邊露營勒!!

還發生一件很好笑ㄉ事情....大家要上車時...把我家咩咩忘記ㄌ

因為阿...河床用擋土牆圍起來....我咩咩太小爬不過來

大人也忘ㄌ..就走自己ㄉ.......沒人注意咩咩......

結果是咩咩大聲叫...大家才發現...咩咩還在擋土牆那邊..

 

<---比賽撿石頭

 

第四站:茂林生態公園

我們是為ㄌ去看紫斑蝶....下午才到..結果蝴蝶都在休息ㄌ....

咩本來在睡覺(累ㄌ)....到ㄌ生態區還是讓他老爸抱勒!

 



當然到最後別忘ㄌ來個大合照.......通通都拍到

因為....我是用自拍照ㄉ.........呵呵......


<---這小子本來還在睡

不過阿...二舅媽買帽子...那小子就醒ㄌ...二舅也幫咩咩買一頂

馬上醒..不想睡覺....就跟二舅媽合拍一張...............

 

回程我們還到斜張橋下ㄉ活魚36吃ㄉ店吃晚餐.............

大家吃晚餐邊吃邊聊...希望明年大家在一起來..........

因為自從外公和我阿娘走ㄌ以後....大家很少在聚在一起ㄌ

 

祝大家新年快樂........Have  a  nic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