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嚕!!

2008122917:15

 

今天去拍藝術照

 

我幫咩咩準備ㄌ幾套衣服...設計師第一套幫他挑ㄌ銀黑色ㄉ上衣

說有點像龐克風...我ㄉ相機比較舊..拍起來ㄉ效果比較不好

我有偷看攝影師ㄉ相機...我要擔心ㄌ...因為咩咩照起來都蠻好看ㄉ

 

 

第二套是細間帶和短牛仔褲....這樣看起來好像沒啥...

不過阿....重點在攝影師ㄉ相機............天阿...............

我可能要大失血ㄌ...擔心阿...會不會失血過多阿........

第三套是迪士尼ㄉ公主裝(自備ㄉ).....也是挺可愛ㄉ

 

 

第四套是白紗禮服....剛穿好時...咩咩好高興喔....

阿姨幫他放ㄌ個小皇冠和假髮...真ㄉ好像小公主......

 

 

看到沒...小公主好像有點變臉ㄌ....沒錯....拍這套白紗時...

咩咩一直哭....還說假髮好癢....真訴夠ㄌ...後來把假髮拔下來

還是在哭............原來是已經一點多ㄌ.....肚子餓ㄌ......

咩咩早上八點多就吃早餐ㄌ...難怪會情緒不好..........

吃ㄌ點東西...咩咩ㄉ情緒就變好ㄌ...就繼續搞怪...........

 

 

第五套是像芭蕾舞衣...他擺ㄉ姿勢還真是白目...

就連他頭上ㄉ小皇冠........還一直掉下來.....(因為一直跳)

 

 

他阿一直跳....把頭上ㄉ小皇冠從右邊跳到左邊(掉下來)

 




第六套...和服.........他覺ㄉ很新奇....因為阿他沒有穿過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日本ㄉ古裝劇)

在換衣服時....白目停又開始ㄌ................看他ㄉ表情

真訴白目............哈哈哈哈哈哈......................


 


 

過幾天要挑片....希望阿......不要失血過多阿..............................

因為多一張要多800..........很貴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