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遊

2007121009:35

星期五晚上坐9點35分ㄉ車子上台北....

到台北已經凌晨1點半ㄌ...

到我老公ㄉ表妹家睡覺...約3點睡覺......

隔天一大早7點起床....

梳洗一翻.......約8點出門....去坐公車到士林...

然後.....就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我家女兒第一次到台北.....

第一次坐捷運..第一次到動物園

他很興奮.......還一直問台北到ㄌ沒....ㄏㄏㄏ.......

玩ㄉ很開心.快樂.....看得出來她是滿足ㄉ............


他要坐這隻烏龜照相時.....還從上面摔來ㄟ.....

旁邊ㄉ人都在笑.......自己還會覺得不好意思......


大象...大象.........咩咩一直唱大象的歌......

真是可愛ㄉ小孩.........天真無邪ㄚ......

企鵝..........咩咩看到企鵝也一直叫....

幫他買ㄌ一支企鵝ㄉ鉛筆......

好像他ㄉ寶一樣ㄟ~~~

愛不釋手........ㄏㄏㄏ

 

從早上9點一直逛..............

走到下午5點才離開動物園........

晚上還到淡水老街逛逛.....咩咩也很努力ㄉ逛........

買ㄌ他喜歡吃ㄉ鐵蛋和海苔..................

坐約8點35分ㄉ車子回高雄.........

一上車還不想睡覺ㄟ....跟我搶電影看...........

我只好先壓他睡覺ㄌ..........

到高雄凌晨1點...(回程比較快)..

我們又飛奔回旗山.......ㄏㄏㄏㄏ...有點瘋狂ㄛ!!!

一整天下來..............咩咩真低累ㄌ..睡昏ㄌ......

不過~~她跟我一樣......說到玩不怕累

哈哈哈哈哈.....................................

 

p.s.隔天起來.............ㄊㄟ.  腿.....>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