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年前ㄉ約定

2009010919:05

三十幾年前ㄉ約定

今天在找東西時..翻開我老爸ㄉ皮箱..忽然看到我爹和娘的結婚照..........

天阿....都過三十幾年快四十年嚕!!....我老爸還是保存ㄉ很好........

我老爸年輕時還挺帥ㄉ喔!!......我阿娘也很漂亮..........

 

 


 

 

我阿娘在我國三的時候倒下去.....

一病下去就拖ㄌ快二十年...雖然不是一開始就躺在床上不會動.....

但是經過幾年ㄉ折磨就變成躺著不會動..就是大家所說ㄉ植物人..

雖然是這樣...我老爹還是每天到安養中心去陪我阿娘最少兩小時

創世基金會ㄉ社工看到我老爹天天跑...也很感動........

甚至有報紙還刊登出來ㄟ..((每天從高雄到台南ㄉ創世去看他的老伴))

我在電視上也有看到我家老爹上電視(報導溫馨感人ㄉ新聞).....

那就是我阿爹....家裡ㄉ經濟從有到沒有....我也從不懂事到懂事...

但我家老爹沒抱怨....就是不放棄我阿娘....真是<<不離不棄>>...

一直到...最後...老爹才決定不救阿娘ㄌ...因為快二十年ㄌ....

對家人是種折磨..但對阿娘也是一種折磨....

我爹就在阿娘旁邊陪他....就讓阿娘ㄉ心臟慢慢ㄉ停止....

但是讓我捨不得ㄉ是...我阿娘在我老爹生日那一天離開ㄉ...

因為阿娘就是撐到老爹生日ㄉ凌晨才走ㄉ....當時我爸一定很難過.

阿娘已經離開三年ㄌ....每當到老爹ㄉ生日時...

就白天幫我阿娘做忌....晚上幫我爹慶生........

但我知道...阿娘到上帝ㄉ身邊是沒有痛苦....是幸福快樂ㄉ........

 

------------------------------------------------------------------------------------------------------------------------------------

 

下圖是 我最喜歡我阿娘這張照片...所以還幫它加上美美ㄉ框邊.......

 

 

雖然我阿娘不在ㄌ...但我老爸還把她們ㄉ結婚照放在床尾ㄉ櫃子(面對床)....

右邊放結婚照.........左邊放我阿娘大張ㄉ大頭照(應該猜ㄉ倒是啥?)..........

我老爸雖然嘴巴上講有交阿姨...但都沒看過....可見得對我阿娘還是很深情ㄉ......

真希望我家老公也能像我爸一樣喔!!..也希望我老爸能夠健健康康ㄉ.........

 

祝我ㄉ朋友們...家庭都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