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家老大姐姐ㄉ藝術照

2009032010:51

 

賴家老大姐姐ㄉ藝術照

為何標題要叫賴家老大姐姐ㄉ藝術照ㄋ??...ANS:因為我家咩咩升格要當姐姐ㄌ........

一月中帶姐姐去拍藝術照.......到二月底才拿到本子...雖拍ㄉ不錯但我閒速度太慢啦...

 

第一套:自備服裝

 

一共六個造型.........三個自己ㄉ衣服.......三個他們ㄉ衣服............

說真ㄉ...我挑好9才挑好20張照片....挑ㄌ三個小時...挑ㄉ我眼花花ㄉ........

因為阿...攝影師說姐姐很好拍...所以阿拍ㄌ兩百多張.....真速夠ㄌ...........

不過我還是狠狠ㄉ殺....從兩百多張殺到剩20張......不殺ㄉ話...我會失血而亡..

 

第二套:婚紗店提供服裝


 

上面那張是NGㄉ......還有連續動作勒.......我覺得蠻可愛ㄉ...............

 


 

這個造型拍ㄉ最好看.......所以這個造型比較多張....雖然是不同背景....

但是我還是絕得這個造型比較好看...........

下面那兩組.....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那是冰箱ㄉ廣告.......

不曉得是背景ㄉ關係....還是那隻長頸鹿ㄉ關係.........呵呵.....

 

 

下面那套是簡單ㄉ牛仔褲....右邊那個動作....姐姐是做ㄌ好9才完成ㄉ....還好那時他挺HIGHㄉ..

第三套:自備服裝


下面這個造型...有點不喜歡...不過阿....看到拍起來不錯ㄉ樣子....就OK啦..........

第四套:自備服裝

下圖...姐姐第一次穿和服...其實蠻興奮ㄉ.....

第五套:特殊服裝

 

下面那一套...原本是有戴頭套ㄉ....就像小公主一樣.....結果是......

拍太9我沒注意到時間......姐姐肚子餓ㄌ在鬧脾氣.....你看連餅乾都入鏡ㄌ...

第六套:婚紗店提供服裝


 

拍ㄌ6900..(舅舅贊助)....一本12吋相本...一個10吋玫瑰相框...一個Q版摩天輪相框...10張小卡片

我朋友看ㄌ都覺得直得....連他都想去拍ㄌ.............

 

高雄岡山法國台北...岡山車站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