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年..怎麼差那麼多

2008082502:05

  怎麼差那麼多 

 

天天看都沒覺得我家咩咩這四年多來的不一樣

這幾天在家休息..就無聊看看照片....

發現到.....人家是女大十八變...

而我家咩咩真是...變變變...每年都不同

 

↓  這一張是剛滿月拍ㄉ...還沒有剃胎毛喔!

 

 

  六個多月...在杉林家裡的房間(真像男生)

 


 

  九個多月...在我小姑的店裡......  


 

一樣九個多月....不過是在杉林家的房間.........

下面的腳是他娘的......(一直很像男生).......

 

 

一歲三個多月...在娘家的房裡  

右邊那隻腳是他老爹的......

 

 

  一歲八個多月....在小港...

可以看飛機的餐廳..好像大坪頂哪邊....  


 

這個喔..我不知道多大.. 

不過應該是一歲多快兩歲的時候

因為這是在學校照的........

我家咩咩一歲四個月就讀書了

左邊那隻手是他老師的.......

 

 

  這個是二歲四個多月...員工旅遊時拍ㄉ

在清境的小瑞士拍的......那次剛好有下雪

我家咩咩第一次看到雪喔!......我也一樣.

我們還去合歡山.南庄.泡溫泉(跨年喔).奧萬大

三天兩夜...挺好玩的......

 

 

這張應該是...去年生日拍的...在娘家的客廳..

實歲三歲...虛歲四歲............

旁邊那隻手是他老爸的手.........

 

 

很快的...這張是快滿四歲時照的.......

在同事的婚宴裡拍的..真低差粉多ㄟ.......

女大好幾變........終於看起來像女生了

後面的人..........不認識...


 

這張是剛剛好生日當天拍的...

在娘家的客廳.........越來越可愛嚕!

實歲四歲........虛歲五歲了........

 

 

常常紀錄..拍照...咩咩不知不覺都五歲

讀中班了......看來阿....我真低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家咩咩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