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我.....真衰

2008082007:35

  車子壞掉 

車子在一條小巷子拋錨.......唉......花ㄌ3800.......><

  被照到像 

上星期四晚上在找路..沒有注意看....結果被喀喳.....

闖紅燈........2700........唉.....怪自己沒注意看

  不小心在家滑了一跤  

在收衣服時不小心滑一跤..第一天早上還沒有怎樣

但到了中午.腰就一直痛痛到爬不起來..

想說吃一下藥就好ㄌ...

晚上有比較好ㄌ..去中醫看..

他說我整個拉到ㄌ..所以會整個痛.....

第二天早上(星期二)爬不起來....

天阿....痛......爬ㄌ好9才起來

只好跟老闆請假....還去掛急診.......

痛的雖不高興...但....請假請ㄉ更不高興...

現在是怎樣...都已經痛ㄉ爬不起來ㄌ...

還不能請假喔.聽口氣...好像是我ㄉ錯......

是阿..我錯在不該滑一跤...錯在不該請假.....

拜託.......又不是我願意ㄉ...........

還有....我去掛急診時....醫院說我ㄉ卡不能用

後來我去健保局查....

原來我去年有兩個月沒繳(我忘ㄌ)

我就繳清....不過健保局ㄉ說...我五月開始也沒繳....

不會吧!!我五月就去上班ㄌ....老闆還沒繳........

5月沒繳等於6.7月也沒繳阿........

老闆有給我收勞健保扣款ㄟ.......

萬一我ㄉ卡真ㄉ因為老闆沒繳不能用.........

.那我怎ㄇ看醫生阿....

而且老闆有說有幫我繳款ㄌ...

為何我ㄉ健保還是出問題ㄟ.......

   變相減薪 

剛去工作時...因為我沒帶班...所以被扣一千...

我無話說....

現在..........又把另一千扣掉...說....

數不夠.....帶班津貼沒有.....

等人數多一點在給.......挖靠........變相減薪..

拜託.....那我當初應徵時說那麼好聽作啥.....

而且你人數多一點時...有給加薪嗎??......

那我當初要走....就讓我走就好ㄌ..說ㄌ一大堆..

勞健保費沒去繳...又加上七月ㄉ薪水被扣掉帶班津貼..

我就真ㄉ很不爽ㄌ...現在是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