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第三個人過生日

2008090110:16

 

  八月份的第三人生日 

這次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解析度不高喔!!...請包含.....



八月份有三人生日...

一個是賴老媽(我)....

一個是賴小妹(我女兒)

一個是賴小妹的表妹(我小姑的女兒)


 

我小姪女今年實歲三歲...需歲四歲

今年讀小班....小我女兒一年.......

小姪女很興奮的說有自己的蛋糕....

因為他是第一次吃蛋糕吹蠟燭過生日.

 

 

不過他舅舅(我老公)幫他買蛋糕時....

拿的是三歲的蠟燭...................

看他吹蠟燭吹的真賣力阿...........

 

 

 

小朋友藉著八月份這個月.........

吃了好幾次蛋糕(還有八八節的).....

 

 

看我女兒吃得津津有味....還用舔的.......

當他看到蛋糕時...還說<又有蛋糕吃了耶!>

 

 

雖八月份是吃蛋糕月...但...花了我很多摳摳ㄟ

不過阿..看到孩子們那麼喜歡.高興...

也就值得了.......................

 

 

看她們一臉滿足的樣子..............

當小孩子還真是無憂無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