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生日真無聊

2009082609:35

 

今年ㄉ生日真無聊

 

 

今年咩咩ㄉ生日剛好遇到颱風..結果因為颱風..大人都沒回家

只有我這個娘幫她過生日..我就幫她買ㄌ一個蛋糕

幫她慶祝生日....到ㄌ12日時咩咩就跟我說

今年ㄉ生日好無聊喔..我就跟她說颱風很嚴重

所以拔拔和阿舅都沒辦法回來...

他就一直想著阿舅答應送他ㄉ救護車.......

幾乎兩天就問我....真速夠ㄌ.......

 

 

這次風災把山區很多都毀ㄌ...我們之前去玩ㄉ地方都沒ㄌ

甲仙.茂林情人谷.茂林蝴蝶谷.錫安山.六龜.藤枝.那碼夏ㄉ水蜜桃.

不老溫泉.多納之.......等等..通通都沒ㄌ.........唉..........

 

不過這次ㄉ風災真ㄉ很嚴重...希望大家都平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