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老闆阿

2008040115:30

 

天阿...這是什麼老闆阿...

哪有這樣的老闆...辭了職還不讓人走的

我辭職的理由.是用我自己問題來辭

已經二星期了....還不給我走

理由是...找不到人..................@@!

找不到人....干我屁事 啊!

不會生..牽拖鄰居.............

找不到人..為何不想想會沒人來應徵

我沒有說到學校~還真的不會檢討自己

問題在那裡?還真的都不知道ㄟ

上次和老闆聊那麼久...他還是不知道

為何學校的老師流動率那麼高勒!!

為何安親班的老師都不做了呢?

為何連幼稚部的老師流動率有這麼高呢?

為何沒人要來應徵呢?

為何他們沒發現問題呢?

管理者有問題~為何都沒發現勒!!

一昧的只知道~員工不做是他們的問題

哪個員工辭職時會直接說老闆不對阿

笨...............當了那麼久的老闆還不知道

因為...都不會檢討................

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學校..

也沒有百分之百的老師

一次走三個安親部的老師...那就一定有問題

因為安親部的只有三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