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楣

2010011809:03

 

真倒楣

 

昨晚發現我ㄉ拍賣被盜用ㄌ..而且只是星期六晚上才登上去..星期日下午七點多就有人得標

我星期六回婆家時在對面ㄉ網咖上網..一時忘記登出..有叫姪子幫我登出..他可能沒登出是直接刪除

到ㄌ星期日晚上八點多我才進去...信箱進不去..更改密碼後才進去..後來我去看拍賣..

死小孩.怎有不是我ㄉ東西阿....真是夠ㄌ.被盜用ㄌ..倒楣..盜用者還用優先排序180元..等ㄉ費用.

真是夠ㄌ...我已經寫信給客服反應ㄌ...我有跟得標者寫MAUL..用及時通..在留言版留言...

那時我才發現....我ㄉ留言版沒開啟.我就進去看看...我ㄉ一些會由MAIL通知ㄉ選項..都被取消..

我重新開啟...難怪我都不知道...我已經把資料都列印下來ㄌ..而且公告盜用者帳號(也不知道有無用)

那個盜用者用我ㄉ帳號登...但其他ㄉ都用連結到他ㄉ網頁去..還有及時通..不管ㄌ..反正我先去備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