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照

2010040709:17



 

 

祖孫照

 

 

 

 

第一張是外公和外孫合照....因為我老哥不結婚.....所我老爸只有外孫.

 

 

 

 

 

難得大家都在..拍張照留做紀念..

 

第二.三張是奶奶和孫子.外孫們照.

 

 

 

小六                                        國二

 

 

 

和奶奶坐在一起ㄉ是我小叔ㄉ孩子..

 

小叔結婚ㄉ早所以孩子很大嚕!

 

奶奶抱ㄉ那個當然是我家DD嚕..

 

 

 

大班             中班                    大班                    

 

 

 

前面那一排左邊兩個女生是我小姑ㄉ...

 

右邊騎小綠馬ㄉ是我家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