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到國賓飯店吃辦桌

2008101221:31

 

  2008.10.11到國賓吃辦桌 

 

 

之前那間托兒所要聚餐...園長就建議他小弟結婚

就去給他請就好..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辦桌.....

去吃辦桌當然要出一份力氣阿..阿就是去幫忙代位咩......

當看到宴客餐桌分類上還有<<愛迪兒>>的名稱

看得我們好感動喔...因為..........我們愛迪兒托兒所在去年就解散了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當然也難得到國賓飯店去吃辦桌..

所以我就做了一下紀錄喔..........

 

↓這是開菜前的秀喔!!....我們剛好坐在走道旁邊

 

↓第一道菜      <<綜合沙律龍蝦>>

好吃...龍蝦底下的是生菜沙拉...

 

↓第二道菜      <<烤烏魚子.洋蔥鮭魚>>

 

↓第三道菜      <<金滿乾坤.明爐烤鴨>>

 

↓第四道菜      <<及第鮑翅盅>>

 

↓第五道菜      <<蠔皇原隻鮑>>

 

↓第六道菜      <<紅蟳蒸米糕>>

吃到這裡時...我告訴大家還有六道菜...有些人就傻眼...

因為我們都覺得吃很久了...原來是前面小盤的是兩個一道

難怪我們覺得吃很久又很多道了........

 

↓第七道菜      <<乾煎鮮鯧魚>> 

菜來時大家只顧著吃..想到忘記拍時..就只剩這樣子...不過於還真鮮

 

↓第八道菜      <<金華玉樹雞>>

 

 

↓第九道菜      <<鹿茸燉珍寶>> 

這道菜是我最愛的...不過阿...我不能喝太補...

因為多喝了一些..............我的頭就暈暈的....

 

↓第十道菜      <<國賓鹹酥餅>> 

不好意思ㄟ....只顧著吃....這一道忘記拍了............

 

 

↓第十一道菜   <<鴛鴦甜八寶>>

本以為是甜湯...結果不是...還蠻好吃的...甜而不膩

   

    

↓第十二道菜    <<紅豆銀木露>>

阿到了這一道..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

不過同事的老公有吃...看他吃了兩碗..應該不錯吃吧!!

 

 

還有...這次大家能一起聚聚..還真感謝我們園長...

看到沒....兩個小毛頭旁邊的那個穿藍色裙子的..就是我們園長..

找到沒...就在照片的右邊喔.!...呵呵..........................................

 

 

 

雖吃過餐廳的辦桌...不過是第一次有吃飽喔<精緻又好吃>..哈哈哈..

而且包菜尾還不用自己包喔..服務生就會幫你包到好...用紙袋裝

當然...我還是發揮583的本色喔..就是<包起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