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瘦肉粥

2010081115:03


 

 

皮蛋瘦肉粥

 

 

 

中午忽然想吃皮蛋瘦肉粥..

上次煮ㄉ時間是..高中家政課..

那ㄇ久沒煮嚕..就來給他試試看嚕..

 

 

# 材料:皮蛋.鹹鴨蛋.瘦肉.白飯

因為我和我老爸喜歡吃皮蛋

所以就多加一顆...

 

 

# 我是用平底鍋式ㄉ雪平鍋煮ㄉ..

沒有煮ㄉ(臭火乾)..而且加熱挺快ㄉ..

剛好我又在煮排骨湯..所以用排骨湯當湯底

因為有加鹹鴨蛋..所以不用放鹽巴.

因為鹹鴨蛋本身就有鹹嚕..

 

 

#中午我老爸.我.DD就一起吃這一鍋(已先裝一碗嚕)

鹹鴨蛋ㄉ蛋黃煮到溶化嚕..整個就很香濃唷..

 

 

#這一碗是我家DDㄉ..皮蛋除外..

我家DD吃到整個肚子都(碰)起來

讚....簡單方便又好吃.(我是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