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雞(引用)

2011030222:06


 

渝媽~蔥油雞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再上ㄧ天班,就可以連休3天,想一想心情就覺得超好,沒排個時間走走玩玩,算

有點兒對不起自己吧~~我家老爺提議到高雄,我當然要說好,因為我只要負責上車就好了

說真的,我常說我是路癡一個,東西南北老是搞不清楚,那ㄟ安奈,可能欠訓練吧

明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到調解委員會去一趟,希望事情能順利進行~~

我的作法 : 1.將雞腿抹上萬用鹽巴約半小時,放入蒸盤,移到電鍋,外鍋加水ㄧ杯,按下開關,等待跳起

                        放涼,切塊裝盤,並將瀝下之雞高湯,淋進切好的雞塊上

                     2.再將薑絲.蔥絲鋪在雞腿上

                     3.起油鍋,燒熱油淋上蔥絲,即可(沙拉油:麻油=1:1)

我的萬用鹽巴:鹽巴+八角+胡椒粉用乾鍋炒香後,裝在塑膠袋裡冷藏,隨時要抹雞肉,都有的~~

延伸閱讀 :

 鹹水雞腿

 

 

 

**************************************************************************************

 

 

 

100.3.2(三)

 

上面是引用格友ㄉ文章做法

下面才是我煮ㄉ

怎ㄇ覺ㄉ不大一樣

我是用一支雞腿和幾個雞心

第一次做..味道還OK啦..

蔥用ㄉ太少..下次要多用點

 

 

 

 

 

炒小黃瓜+玉米筍+雞心


 

 

以上這兩道菜就是我們今晚ㄉ晚餐

怎ㄇ都有雞心

就雞心買太多..所以兩道菜都用

賴拔不在家..又加上阿公去給人家請

這兩道菜吃ㄉ可撐勒

雞肉還有剩..冰起來明天在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