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ㄌ..

2009111914:18

 

在兩個月又7天時...阿ㄍ一ˋㄍ一ˋ喝奶ㄉ奶量有減少....

讓阿娘ㄉ我有點小緊張...後來發現牙齦上長牙包

就是俗稱ㄉ<背呀>...難怪會喝不大下...因為長<背呀>會痛....

所以只要喝到不餓..阿ㄍ一ˋㄍ一ˋ就不再吸奶ㄌ.....

但阿娘我又發現ㄌ一個不可思議ㄉ事...那就是............

 

 

阿ㄍ一ˋㄍ一ˋ長牙ㄌ...起初阿娘我已為我看錯ㄌ.....

用手下去摸.....剛好在右下門牙ㄉ地方.....一條硬硬ㄉ....

阿娘我還被阿ㄍ一ˋㄍ一ˋ咬還會痛ㄟ......@_@!


 

看到沒....不是很清楚...但可以隱約看到白白ㄉ一條....

等長出來點...阿娘我在照出來給各位看........


 

阿ㄍ一ˋㄍ一ˋ一直不給阿娘我拍....害我拍ㄌ好幾次...

當然也被阿ㄍ一ˋㄍ一ˋ咬ㄌ好幾次....

還好現在都用數位相機...拍壞ㄉ刪掉就好...不然用底片拍會大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