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眼睛

2010060221:44

 

檢查眼睛

 

 

老大在學校做健康檢查

身高:111cm..體重:22.5kg

視力左0.5...右0.6未達到標準

需給醫生檢查..今天下午帶去檢查..

眼科ㄉ醫生說左眼是弱視

必須戴眼鏡矯正..

 

 

後來我又戴老大去我們家配眼鏡ㄉ那一間

驗出來ㄉ數據跟醫生驗出來ㄉ數據差不多

眼鏡行ㄉ驗光師也是說應該是向醫生說ㄉ那樣

 

那老大中班時檢查ㄉ那一家診所都沒跟我說

還說是近視.閃光只有50度.說是要點散朣劑

害我誤ㄌ時機..那一家真是夠ㄌ.

 

今天到ㄉ那一家診所儀器和設備比較好

檢查後又點散朣劑..點ㄌ三次再驗..

又加上遠視..閃光+遠視..醫生確定左眼是弱視..

因為右眼帶鏡片下去視力有改善..可看到1.0

但左眼..放ㄌ幾次..還是維持0.5..

天阿.............

醫生說八足歲前都有機會矯正.但要配眼鏡

 

是要配眼鏡..還是多跑一家驗驗看ㄋ...

可是醫生和我ㄉ驗光師都這樣說...

很煩勒

 

 

 

-------------------------------------------------

 

 

 

6/3..今天早上又跑一家ㄌ...

檢查跟昨天那家是一樣..不過

這一家ㄉ醫生講ㄉ比較中肯..

他建議先點藥水..下個月再去檢查

不行再配眼鏡.這樣我就比較放心嚕

希望只要點藥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