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真好

2010030411:01


 

 

 活著真好

 

今早真ㄉ被地震嚇到ㄌ...搖到我抱著DD逃命..

那時心想...房子會不會倒阿..因為搖ㄉ非常利害..

我家ㄉ碗公摔下來.......電風扇還倒ㄌ...瓦斯關一關...溜....

後來看電視..震央在甲仙...離我婆家(杉林)好近喔..

打電話問我婆婆..他說...房子好像要塌下來ㄌ..杯子都摔下來嚕..

打電話給我老爸...他竟然不知道地震..原來老爸在開車..難怪沒感覺

最近各地方ㄉ天災真不少....我們算幸運ㄉ...還好還好....

雖每天為ㄌ生活辛苦......但........人是平安ㄉ.....

因為.......活著就有希望阿...

 

希望我ㄉ朋友都平安喜樂...

(DD和我好朋友)

 

 

DD昨晚就開始把舌頭身出來"僕"....ㄆ一ㄚˋ他也沒用..."僕"整晚ㄉ

...今天就沒嚕...難道是要預告會有異常ㄇ??..

DD是有"僕"過...只有嘴唇而已...隔天真ㄉ下雨..

這次連舌頭都伸出來ㄟ...今早就地震...

哈....會不會想太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