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暑偶嚕

2010092309:14

 

氣暑偶嚕

 

 

真ㄉ是氣暑偶嚕..

現在是怎樣..生病住院又不是我害你ㄉ..

叫你吃藥好像是我要害你似ㄉ..

好像我是惡媳婦...

自己不顧身體..現在唉唉叫..需要打針吃藥..

還說自己骨頭沒事..身體好ㄉ很..

腰椎第3節有問題..第4.5節都壓在一起ㄌ.還在鐵齒..

好阿..那就不要靠么..還叫救護車阿..

要不是看在我老公ㄉ份上..我才懶ㄉ管勒.

才出院隔天就不吃藥了..

說啥會拉肚子.所以不敢吃...

醫生有告訴我是哪顆藥..我就拿起來

還說不是那個..他知道哪顆藥是害他拉肚子ㄉ

我都不想講勒..你都知道..那還看啥醫生.

還喝汽水..天唉..都不怕血糖ㄉ問題..

現在還怪我為何給他住院...

媽ㄉ..連坐都坐不起來ㄌ.不住院行ㄇ??

而且一直到出院還在打那支麻醉性止痛藥..

平常..只要不痛就不吃藥..醫生開ㄉ痛風藥根本不吃

痛就跑去診所打針..那個針通常是類固醇..

這次住院連類固醇都壓不下來..

直接打麻醉性ㄉ止痛藥..類似麻非ㄉ藥..

這樣還不怕..回去還鐵齒..不吃藥..

自己有養身就算嚕..還吃ㄉ油.不禁口..

隨便啦..反正你自己ㄉ孩子都不管你ㄌ(只我老公管)

我也懶ㄉ管啦..我還有孩子要帶.沒空陪你玩遊戲

痛風.糖尿病.三高.腰椎出問題.我看你怎麼玩..

媽ㄉ..

 

 

純屬情緒發洩.不回應.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