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店水庫晃晃

2011030514:21



 

阿公店水庫晃晃

 

 

 

 

100.3.3()天氣陰

 

 

 

早上帶賴姐去上學後

 

偶就跟賴弟兩人

 

去阿公店水庫晃晃

 

 

 

 

 

 

阿公店水庫整理過嚕

 

所以現在整個環境還不錯

 

還有個全台灣第一個環湖自行車道

 

我ㄉ是親子車

 

第一次跟賴姐去騎時

 

騎ㄉ我唉唉叫ㄉ

 

後來我就騎我老公ㄉ登山車

 

變ㄉ比較好騎

 

一共有5.2公里

 

騎一趟下來也挺累ㄉ

 

 

 

 

 

 

這次沒去騎啦

 

我又沒在起笑

 

賴弟也十幾公斤

 

若是去騎環湖車道

 

我第一個哀給你看

 

 

 

 

 

 

我們只是在阿公店水庫裡面晃晃

 

一邊晃一邊拍照

 

天氣陰陰涼涼ㄉ

 

所以沒啥人

 

 

 

 

 

 

一整個晃下來

 

也不輕鬆ㄟ

 

呼呼

 

算是運動ㄅ

 

阿不然整天懶懶ㄉ也不行

 

阿公店水庫這邊整理ㄉ不錯

 

到ㄌ假日

 

還有出租腳踏車讓民眾騎

 

有興趣ㄉ朋友可以來晃晃喔

 

 

 

 

**************************************************************

 

 

 

該怎ㄇ來ㄟ

 

有2條路線

 

1.從國道一號岡山交流道下來>>>往燕巢方向>>>

 

看到吳宏彰診所(在右邊)後ㄉ紅綠燈左轉>>>

 

一直走沿個兵營ㄉ圍牆(右邊)>>>

 

到ㄌT字型路口右轉>>>

 

左邊可看到阿公店水庫ㄉ大門ㄌ

 

 

 

2.從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下來>>>往義大醫院ㄉ方向直直走>>>

 

順著路走會經過義大醫院直走到ㄌT字型路口右轉>>>

 

直直走會經過燕巢國中.丹丹漢堡繼續走直看到兵營(左邊)

 

兵營和兵營中邊有條路也算T字型路口..左轉>>>

 

直走一下下..右邊就可以看到阿公店水庫嚕

 

 

歡迎大家光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