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2009122122:13

 

.好冷喔.

 

這幾天寒流來...我跟DD都躲在被窩裡

DD穿ㄉ好像小雪人..我數給你們聽阿...

DD最外層是睡袍...再來是小毛毯...接著是長袖衣服...來是小背心...最裡面是內衣..一共五層....

還好DD還不會走路...........不然阿...一定會摔倒..

我都笑稱DD為阿不倒(唸台語)

 

 

老大有新外套可以穿...DD沒有..就給他包棉被...

我老爸還叫我帶他們去看雪...我又沒在發神經..

外公ㄉ意思是說...老大有去合歡山看過摸過雪..

叫我也帶DD去合歡山...拜託..老大去ㄉ時候是2歲多ㄟ..

 


 

我ㄉ房間溫度只有16度...還是關上窗戶ㄉ...(白天)

天阿...這次高雄有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