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退嚕

2010030601:52


 

 

倒退嚕

 

 

晚上(週五)十點多時...發生ㄌ一件很好笑ㄉ事情...

DD很想睡在~灰.....結果就自己翻過來趴著...

阿娘我就想...讓他累一點再睡...可以睡9一點...

DD就趴著一直咬床單..後來屁股就俏高ㄌ..腳也在動...

一直屁股俏腳動...慢慢ㄉ倒退嚕到床邊...而且還邊退邊咬床單..

有點像毛毛蟲蠕動ㄉ行為...阿娘我和老大就像在看戲一樣...

邊看邊討論.......看ㄉ我和老大哈哈大笑...

後來阿娘我有讓他躺回來休息一下

 

 

DD又再趴一次...阿娘我就仔細看DDㄉ動作...

DD似乎有抓到方法ㄌ...有再嚕一次..不過這次只嚕一點點...(依照口水判斷ㄉ)

後來...DD累ㄌ翻過來...一下子就呼呼大睡ㄌ...

明天早上在來試試看...看是不是真ㄉ會倒退嚕ㄌ...還是只是因為生氣所激發出來ㄉ..

因為阿娘我一直讓DD趴著...不讓他翻過來....(孩子ㄉ爸都說我很白目)

 

 

週六..下午四點多時...阿娘我又讓他嚕一次...

DD真ㄉ有嚕ㄌ...大堂姐也有看到...真訴利害...

等DD抓到訣竅..可能就會網前爬嚕吧!!...加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