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

2010071020:20



 

腸病毒

 

 

 

最近沒開電腦..是因為...我家DD跟著流行走

 

 

(雖不舒服.但還真看不出來有生病ㄟ)

 

 

腸病毒在大流行..我家DD沒事也跟著流行走

(泡疹性咽峽炎)

 

 

星期日晚上發燒..星期一早上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嘴巴破洞ㄌ..而且一直昏睡不吃不喝

醫生就說不行(怕脫水).要住院..可是沒病床

阿娘我就回家等病床..等阿等..

等到晚上..高燒不退..就去義大掛急診...

結果..給他抓進去醫院住ㄌ.....

星期一.二DDㄉ情形都不OK..很灰..又不吃

嘴巴ㄉ破洞還讓他一直流口水ㄋㄟ

一邊喝開水一邊流口水..只吃布丁..

到ㄌ星期三就會吃ㄌ..而且是討著要吃.

好像是把那幾天沒吃到ㄉ份吃回來一樣

 

 

星期四醫生來看..看DD吃ㄉ不錯就讓我們回家嚕..

 

沒事跟啥流行..累ㄉ是我ㄟ...

 

 

 

P.S.DD在準備出院ㄉ星期四...姐姐也中ㄌ..

一樣症狀...真是暈ㄌ..還好姐姐ㄉ抵抗力比較好

到ㄌ今天(六)就比較OKㄌ.而且很會吃

這樣我就放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