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賽

2010072617:54





 

接力賽

 

 

 

 

話說

 

七月ㄉ接力賽從第一棒DD腸病毒(住院)開始

第二棒姐姐也被感染腸病毒(未住院)

第三棒還是姐姐..不知道哪裡去感染腺病毒(住院)

第四棒換DD..還未確定病毒(住院)

 

 

 

 

DD星期五開始燒...到ㄌ星期六發燒次數就變頻繁

高燒不退...一直到7/25(日)凌晨住院

 

7/25(日)

整天都燒...吃藥退燒..藥效過又燒

都燒到39度以上還會抖...最高還燒到39.6...

後來降不下來就用塞劑直接塞屁股

平均4.5小時燒一次..嚇ㄉ我整晚都不敢睡

 

 

 

 

7/26(一)

今天還是燒..不過燒ㄉ就沒昨天高

約在38.4度上下...精神有比昨天好ㄌ..

也會吃點東西了.不過也是燒吃藥...

藥效退ㄌ又燒..不過再燒ㄉ時間有拉長..

約5.6小時燒一次...

7/26(一)發燒ㄉ第四天..希望能慢慢趨緩

 

 

 

 

有抽血.驗尿.快篩.白血球.發炎指數都只高一點點

其他ㄉ都正常..就等糞便ㄉ檢查嚕..

到底在燒啥意思ㄉ...

 

 

 

 

7/27(二)

今天早上醫生來巡房時..

醫生說在糞便裡檢查出病毒

是跟姐姐一樣的腺病毒..(也有拉)

因為昨晚半夜還在繼續燒(我沒啥睡)..

雖溫度沒之前高..但還是半夜有繼續燒..

醫生說應該會在燒兩天...

看樣子..我還需忙個幾天喔

 

 

 

 

其實姐姐生病時DD未何沒隔離勒??

其實姐姐發病了要隔離已經來不及嚕!!

潛伏期5~7天..姐姐也是星期五發難ㄚ

隔一週換DD..剛好是7天...

唉...累屬阿娘我而已...

 

~~~~~~~~~~~~~~~~~~~~~~~~~~~~~~~~~~~~~~~~~~~~~~~~~

 

7/28(三)

昨天一整天DD都夯夯ㄉ...只有早晚燒兩次

臉.身體多ㄌ紅疹..臉上比較多

都快變成小花貓ㄌ..今天更多

早上醫生巡房看到說那是病毒疹

發出來...慢慢ㄉ就不會燒ㄌ

DD是發疹子排病毒..姐姐是用啦ㄉ

只要不發燒我就放心ㄌ...

不過...變ㄉ很會咳..還會咳到吐

醫生說肺部有點聲音..要拍痰...

 

 

下午DDㄉ疹子越來越多..

DDㄉ主治醫生下午有門診

就帶DD下去給醫生看

全身都有..雖有腺病毒..但已發疹子

醫生說比較像是嬰兒玫瑰疹

腺病毒屬比較輕微

疹子還沒發完..會發到全身

DD到下午為止..除了四肢..其他都有

連肚子到下面都紅紅ㄉㄧ片

我看阿不是小花貓而是小花豹ㄅ

應該明後天就可出院嚕

還好還好...阿娘我總算放心嚕

 

~~~~~~~~~~~~~~~~~~~~~~~~~~~~~~~~~~~~~~~~~~~~~~~~~

 

雖住單人房..一直看電視還是會無聊

還好兒子他乾媽ㄉePC陪我..可以上網晃晃

不然肯定無聊.....

 

~~~~~~~~~~~~~~~~~~~~~~~~~~~~~~~~~~~~~~~~~~~~~~~~~

 

7/30(五)

醫生叔叔說我們家DD可以出院ㄌ

不過DD這2天都吃ㄉ不好

ㄋㄟㄋㄟ都喝約50c.c.

稀飯和麵包也吃幾口而已

醫生叫我觀察看看.開點促進腸胃ㄉ藥

若3天還是這樣就要回診

下午ㄉ奶量有進步到100c.c.ㄌ

DD加油嘿!

趕快恢復以往ㄉ大支(變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