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弟第一次吃喜宴

2010120611:50




 

賴弟第一次吃喜宴

 

 

 

2010.12.4()鳳大餐廳

 

 

今天是我老公ㄉ同事兼學弟結婚..

就帶我們一起去吃喜宴

賴弟去ㄌ很多次喜宴..不過阿..

今天ㄉ喜宴是第一次吃..

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小等ㄌ一下.

 

 

餐廳ㄉ噱頭還真多..

有樂團.走紅毯.小遊戲(有禮物拿)

賴姐也拿到ㄌ一個小禮物.

 

 

不過我不知道是啥東東..

因為..賴姐不給我碰...

回到家直接藏在他ㄉ書桌抽屜裡..

 

 

賴弟已經跟我們一起吃東西..

所以我就沒帶他ㄉㄋㄟㄋㄟ去ㄌ

不過有帶賴弟ㄉ湯匙..

 

 

賴弟ㄉ胃口很好..幾乎每一道菜都吃..

連魚翅羹ㄉ湯也喝ㄌ半碗..

吃到一直打咯..還有點想吐ㄉ樣子..

粗太飽..真ㄉ粗太飽..

因為回到家..也沒說要喝ㄋㄟㄋㄟ

一覺到天亮..

 

 

我們這一桌坐ㄌ6大2小..

吃到一半..有2大先離開..

天阿..4大2小..還有7道菜ㄟ..

怎ㄇ粗低完勒..

所以我就使出583本色..包包包..

說真ㄉ..菜SOSO..

應該是給裝潢和噱頭吃去ㄌㄅ...

 

 

 

鳳大餐廳..高雄縣鳳山市博愛路上

 

 

 

*************************************************

 

 

 

後記:兩支回到家..馬上去找周公下棋..

賴拔勒??去續攤..想說賴拔喝酒開車不好..

就等賴拔..結果...

害我等到2點多快3點..不見電話響..

去睡覺ㄌ..早上起來..賴拔還是沒回家..

原來..再續ㄌ兩攤..喝掛ㄌ..

回來宿醉..忙ㄉ還不是我..

我快3點睡..早上6點多就被賴弟吵醒ㄟ..

還好..賴姐幫忙顧..阿不然我鐵定掛..

星期日晚上..載賴拔回去後..

八點多賴麻我.賴姐.賴弟..

一起去找周公打麻將(剛好4咖)

 

 

(這張Q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