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娘ㄉ希望

2010090711:37


 

做娘ㄉ希望

 

 

結婚後一樣上班上課(二技)..後來發現懷孕..

還是繼續這樣ㄉ生活..每天忙碌往返於高雄(工作)台南(二技)..

老大出生後給婆婆帶..可能我天生操心..不放心..

所以就搬回去婆家住(婆家在杉林)...就更忙碌..

因為要從杉林出來到高雄市工作..下完ㄌ班要去台南上課..

星期一到五..每天是如此..每當上完課拖著疲憊ㄉ身體回到家..

看到老大熟睡ㄉ臉龐..就覺得我ㄉ辛苦不算啥ㄌ..

一直到老大一歲半..我真的受不了每天ㄉ舟車勞頓

又加上我二技畢業ㄌ..就搬回去跟我爸住..

因為我爸在市區比較近..所以老大就跟我一樣..

早上跟著我一大早去上課...等我下班後再去接他下課

其實老大也很可憐..一歲半就被我丟去上學(我要上班).

加上我們學校不收2歲以下ㄉ孩子..

只好把他送到我上班必經過ㄉ托兒所(有嬰幼班的)...

直到我懷ㄌ老二..懷老二ㄉ狀況不是很好..肚子一直痛

醫生建議最好臥床..而且我一直吐..人家是吐3-5個月

我是吐到生...所以只好休息嚕..就一直休息到現在...

再過幾天老二就週歲ㄌ..我也當宅媽快兩年嚕..

雖然收入減少(少了私房錢)..不過能陪著孩子成長..是不錯ㄉ..

我已經錯過老大ㄉ成長...不想再錯過老二的成長..

覺得很對不起老大.......還好.......

老大第一次上台領獎.表演節目.畢業典禮.上國小

我都有參與到..希望老大以後的第一次我都能參與..

 

 

我不求我ㄉ寶貝們以後多利害..只求他們健康.平安

也不求寶貝們能賺大錢..只求他們能養活自己.

畢竟以後的社會也說不定..會保護自己養活自己是很重要ㄉ